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新时代我来讲——文登区统计局开展“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13 10: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统计局 字号:[ ]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统计干部在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的新作为、新担当、新姿态,近日,区统计局开展了“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宣讲活动。

活动中,统计局党组成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专题宣讲,以深入浅出的语言,讲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标准。身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遵规守矩、心系群众,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

宣讲引起全体机关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统计工作者,我们要坚决执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展现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新精神风貌,坚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推进统计工作落实好、执行好、完成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