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南海新区开展分类培育高质量纳统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12 10: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统计局 字号:[ ]


根据《威海市统计局关于建立分类培育高质量纳统工作机制的通知 》(威统字〔2022〕6 号)的要求,南海新区积极推进落实相关工作。

一是根据南海新区实际建立南海新区分类培育高质量纳统工作机制。明确了各部门的分工和职责,建立了信息共享、动态监测、培育服务、高质量纳统的工作机制,并建立管委牵头,经济发展局、科技金融局、投促办等部门参与的季度联席会议制度。

二加强指导培训。根据通知要求,经济发展局推动各行业主管部门组织“种子”和“准四上”企业并在惠企政策解读、扶持培育方面进行培训指导。统计部门负责进行纳统标准、申报流程、申报材料等相关知识培训。充分结合线上线下模式,创新培训方式方法,提升了培训效果。

二强化考核督导力度,将纳统工作责任压紧压实。经南海新区管委同意,将升规纳统工作列入各部门绩效考核中,传导纳统压力,推进纳统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