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走进“威海政事”解读升规纳统政策
发布日期: 2022-05-11 17: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统计局 字号:[ ]

“四上”企业是区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是衡量地区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缓解就业压力、增加居民收入的重要载体,为了进一步加强升规纳统工作的宣传力度,威海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威海市统计调查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曰瑞上线威海综合广播电台《威海政事》栏目详细解读升规纳统政策。

直播中,王曰瑞书记具体介绍纳统的类型和标准、达到纳统标准企业的申报方式、纳统时间节点以及分行业介绍纳统单位的奖励标准和政策实施时限。通过此次上线解读,让听众朋友对升规纳统有了较为整体的、全面的认识,对推动全市高质量纳统,确保统计数据应统尽统、真实完整,以及推动符合产业发展方向,有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健康成长,全面反映我市高质量发展成效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