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统计信息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市动态
 

区市动态

    威海高新区经发局召开全区投资项目统计工作培训交流会(第一期)

    发布日期:2021-07-02 17:4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统计局字号:[ ]


    区经发局统计处以服务企业为宗旨,以数据质量为生命线,为加强部门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提升我区统计报表质量,6月30日组织开展我区投资项目统计工作培训交流会,会议邀请威高、迪尚、捷普、高新控股、职业学院等17家辖区内项目单位,涉及在库报表项目50余个。

    此次培训会议共分日常报表培训、统计台账建设和互动交流三个模块。

    在日常工作培训中,重点针对新增项目单位,讲解并操作演练企业端统计联网直报流程及注意问题,以及对在库单位往期月度报表审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

    统计台账建设方面,区统计处根据前期赴市统计局及其他区市的学习经验,对参会单位进行统一培训,印发投资工作笔记和存档文件夹等相关材料,下阶段将与企业一同做好我区投资项目台账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区统计工作规范性。

    互动交流阶段,重点为解答企业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了解企业对统计工作的见解,听取企业建议,对于我们无法解答的问题进行记录,及时咨询上级业务科室后期线上反馈答复。并了解企业投资意向情况,及时掌握企业新投项目,为下一步新增纳统做准备,确保我区项目应统尽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