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威海市统计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02 10: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统计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升统计系统法治能力和水平,近日,市统计局结合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企业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市统计局制作了6000余份《统计法明白纸》彩页,结合统计数据核查、执法检查、企业调研等任务向相关企业普及统计法律法规,详细讲解了统计调查对象的权利义务、法律底线等内容,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统计人员的统计法律意识,促进企业依法依规开展统计工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升统计系统法治能力和水平,近日,市统计局结合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企业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市统计局制作了6000余份《统计法明白纸》彩页,结合统计数据核查、执法检查、企业调研等任务向相关企业普及统计法律法规,详细讲解了统计调查对象的权利义务、法律底线等内容,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统计人员的统计法律意识,促进企业依法依规开展统计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