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威海市统计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 2021-06-29 17: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统计局 字号:[ ]

6月29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王京伟一行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老党员谷庆胜家中,王京伟代表市统计局广大党员干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向为统计事业的发展付出了毕生的精力的老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王京伟同志强调,市统计局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向统计战线上的老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学习他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学习他们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秉承“为国调查,为民统计”的初心,开启新时代统计改革新篇章,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统计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