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星期六”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29 10: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统计局 字号:[ ]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积极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道路环境,6月12日起,市统计局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到市区主要交通路口,开展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周末的鲸园岗路口人员川流不息,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持红色交通法规引导旗,协助交警进行交通疏导,不断提醒行人遵守交规,为市民耐心讲解安全须知,为问路者提供出行引导咨询。在周末早晚的出行高峰,志愿者们的文明引导,为市民的安全出行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截至目前,威海市统计局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已经连续三周参加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周末出行提供了切实保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