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威海市统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29 10: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统计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充分展现“诚信永远、服务无限”的统计部门形象。5月28日上午,市统计局开展了“走进统计、了解统计”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基层统计站和社区居民代表。活动现场,由专人介绍了市统计局政务公开工作情况,并结合统计文化走廊,向代表们多角度地展示了统计部门工作职能、统计服务和创新亮点工作等。同时以《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为依据,向代表们深入浅出讲解了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工作的重要性。随后代表们到有关科室现场观摩具体统计业务工作。活动中,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对统计部门的认知度有了很大提升,进一步加深了对统计部门日常工作和职能职责的了解。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增强了民众对统计部门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搭建了与民众沟通的桥梁,“政府开放日”活动成为“接地气、连民心”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统计局将持之以恒抓紧抓实政务公开工作,深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机关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