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统计信息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市动态
 

区市动态

    荣成市统计局圆满完成一季度“准四上”单位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4 14: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统计局字号:[ ]


    “四上”企业是我市经济的重要支撑,及时将符合入库条件的企业纳入“四上”企业调查单位库,是确保统计数据应统尽统,及时全面准确反映经济发展成果的重要体现。根据威海市统计局下发的2021年1-3月企业累计营业收入达到“四上”单位折算标准80%以上的单位名单,荣成市统计局上下互动、专业联动,认真进行摸排工作。

    本次核查的“准四上”企业单位共279家,涉及工业、批发业、零售业、住宿业、餐饮业和服务业五个行业,数量大、时间紧迫。荣成市统计局注重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切实把“准四上”企业入库核查工作落到实处,按照下发的“准四上”企业名单认真核实。

    经核实,本次符合“四上”折算标准的企业共72家,在今后时期内,除新增达标企业外,这72家企业将作为荣成市2021年“升规入库”的重点跟踪单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