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统计赞歌献给党 致敬百年建党荣光
发布日期: 2021-05-12 16: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统计局 字号:[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5月5日,威海市统计局在幸福公园以“快闪”的方式,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快闪”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将《在阳光灿烂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歌曲组合编曲,唱出了广大统计人的心声,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鼓舞激励党员干部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现场,既有年逾七十的退休干部,又有七八岁的小学生,既有局机关在岗职工,又有区市优秀统计工作者,纷纷挥舞着鲜红的旗帜放声高歌,声情并茂的演唱吸引了游客和群众驻足观看,大家不约而同加入歌颂党和祖国的队伍中,抒发了对党深切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