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荣成市统计局积极落实2021年第三季度基本单位名录库数据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24 09: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统计局 字号:[ ]

为了确保2021年第3季度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更新和数据审核工作的顺利完成,荣成市统计局广泛动员各镇、街道统计人员,通过工作群下发上级要求,编写数据更正教程等方式,及时开展部门数据核实更新、表内及表间错误修改、重名重码错误修改、法人单位表和产业活动单位表的核实等工作。

一是要求镇街统计人员掌握好审核工作流程,安排好工作量,稳步、有序推进工作;二是仔细核对好单位类别,做好表内表间审核;三是针对各项不同工作,提出相应的审核要点;四是对审核中容易忽略和需要重点关注的环节,做了强调和说明;五是该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镇街严格按照要求完成,保证在上报时间点前,做好全面审核、把关,确保工作的顺利完成。

截至目前,荣成市统计局已经完成三季度全部法人及产业活动单位的表间逻辑审核错1900多条及67家注册未经营企业的剔除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基本单位名录库数据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