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观看《百年百城》视频直播(威海篇)
发布日期: 2021-11-18 13: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统计局 字号:[ ]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厚植家乡情怀,增强“我是威海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近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百年百城》(威海篇)直播。直播用时1小时,从威海湾启程海上看威海,沿千里山海自驾公路,先后到金线顶公园、孙家疃油画小镇、新威附路网红打卡地、合庆渔港码头、威高集团、东浦湾房车营地等地瞰山海、赏油画、品海鲜、探产业,全方位体验“千里山海 精致威海”。直播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为我的城市点赞”活动,纷纷为威海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统计干部职工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市委“五化”发展要求,高质量做好统计预警监测,全面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不断优化统计服务水平,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贡献更大统计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