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威海市统计局稳步推进“准四上”企业库动态监测系统
发布日期: 2020-09-03 15: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统计局 字号:[ ]

为了通过大数据挖掘数据深层次内容,市统计局与山东大学(威海)签订了大数据监测“准四上”单位协议,利用大学科研力量与大数据有效对接,促进统计工作与实践应用深度融合,完善全市达标单位应统尽统工作,为政府提供更全面、多方位的数据服务。

9月2日,威海市统计局与山东大学(威海)就推进“准四上”企业库动态监测系统建设工作进行二次座谈。山东大学(威海)、市统计局领导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首先介绍了动态监测系统建设工作方案,对“准四上”单位库监测和拟达标入库单位的监测工作要求进行详细分解。市统计局副局长宋健针对“准四上”单位的数据收集范围、划分标准提出具体要求。郭亮副院长就监测系统提出了初步的设计目标。之后,郭亮副院长详细查看一套表单位数据处理系统,深入了解工业、贸易、服务业等专业性报表制度、年鉴数据指标等,并与专业科室人员进行详细交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