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威海市统计局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27 19: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统计局 字号:[ ]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以来,群众就医需求不断增长,临床用血量大幅增加,血液供应持续紧张。近日,威海市献血办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威海市统计局及下属事业单位积极响应,认真部署,广泛宣传动员,鼓励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9月25日,市统计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共计10名工作人员来到流动采血车参加无偿献血。大家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消毒杀菌、出示健康码,并依次登记、体检、化验、献血。

奉献一腔热血,助力疫情防控。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体现了市统计局干部职工支持社会公益性事业的高尚品德,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统计人服务社会公益的时代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