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威海市召开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 2020-07-28 19: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统计局 字号:[ ]

7月27日下午,威海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王伟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布会通报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按照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加大“六稳”“六保”工作力度,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基本盘,全市主要指标呈现加快恢复态势,市场预期总体向好。

市统计局副局长刘军利同志,市能源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黄欣同志就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特点、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速、重点项目复工开工、疫情之下的服务业发展等热点问题分别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大众日报、威海晚报、威海日报、威海新闻网、威海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