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心手相牵齐抗疫 志愿服务获锦旗
发布日期: 2020-03-31 17: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统计局 字号:[ ]

3月31日,环翠区鲸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强、北仓社区党总支书记张燕来到威海市统计局,送来了一面“共克时艰抗击疫情 心手相牵聚力同行”的锦旗,感谢市统计局全体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感谢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提供的各项服务保障,并围绕社区共建、志愿服务、“四进”攻坚等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市统计局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下沉社区,第一时间选派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共同执勤,第一时间贡献统计力量,积极捐献防疫物资,先后有440人次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人员进出登记、体温检测、宣传资料发放等工作,不漏一个疑点,不疏一个环节,坚决守住病毒传播关口,做到“双报到、同战疫”,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场战“疫”一份忠诚,赢得了街道办、社区和广大居民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扬。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持续加强与街道办、社区的联系,建立常态化工作沟通机制,自觉服从工作安排,积极做好志愿服务,扎实做好共建共享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